龍凤酒—只做“国酒级”的好酱酒

酱酒近年来非常受欢迎,酱香酒市场的不断提升,市场上的价格很乱,说的都是“粮食酿造”、“坤沙酱酒”总会有人贪便宜低价买到假酒。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的崛起,酱香白酒特有的健康属性逐渐被消费接受,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关注酱香白酒,随着消费需求进一步增大,白酒的消费观念逐步改变,在白酒消费的选择上,消费者的品牌意识,理性饮酒、饮健康酒的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想喝白酒很容易,但想喝到真正好的白酒,却不那么容易。

单纯比基酒酿造,很多酒厂都有不错的基酒,但是白酒最终比的是勾调之后的成品。白酒成品之所以会有差异,主要因素是,来自于调酒师的技术水平,以及有没有好的基酒。

龍凤酒的初心,是为了做一款亲民的好酱酒,我们要让人人都喝得起“国酒”级的好酒。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不惜重金,诚邀国内顶尖的五位白酒大师,参与酿造,亲自勾调,让好酒与好酒之人相遇。一批工艺传承人用时间、积累、发展、追求的一个终极梦想代表了他们最高的技艺和最深的沉淀。

有了大师来勾调酒,距离好酒还有差距,因为还需要好的基酒来支撑。常言道,“酒是陈的香”只有酒体经过岁月的沉淀,才会更佳老熟。有了老熟的基酒加上大师的勾调,就有了“龍凤美酒”,入口淳冽、回味甘甜;恰如比翼连理、品之满口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