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多了早晨刷牙老干咳? 白开水里加上它, 帮你排除体内烟毒

吸烟对于咱们来说,真的是见怪不怪了。据统计现在咱们国家已有的烟民,已经达到5亿左右,一人一天按照十支香烟来算,一天就能消耗50亿支香烟。要知道吸烟可是有害身体健康的,但我们都知道吸烟容易,戒烟难,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如何通过食物,来降低香烟对我们的危害!

图上好看的水果就是莲雾,大家有吃过吗?中医药学认为莲雾‘性平味甜’,可润肺、止咳、除痰等。此外,它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钾等矿物质,是一种可治多种疾病的佳果。还有莲雾的果肉呈海绵质,带有苹果的香味,所以对经常吸烟的朋友,不妨去超市买点吃,不但能品尝味美,还可以降低香烟的危害!

各位看清楚了,这是白萝卜,不是人参!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等各种维生素,而且白萝卜中膳食纤维的含量可是非常可观的,这些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消除便秘,起到排毒的作用。中医讲白萝卜味辛甘,性凉,入肺胃经,是清肺止咳的佳品。用白萝卜,加上适量的冰糖蒸熟了吃,可以有效的止住因吸烟引起的咳嗽!

我们到知道大蒜可以消毒杀菌,其实大蒜对止咳也是有两把刷子的。用大蒜止咳的方法就是蒸水喝,具体操作的流程是:剥七八瓣大蒜,用刀面拍碎,放入碗中,填上一碗水,等开锅后,再蒸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对于咳嗽厉害的,连喝两天,一天三次,绝对让你不再咳嗽!这个方法也适用于家里的小孩哦!

蒲公英大家知道吧,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蒲公英新鲜的时候。图上就是我自己周末去挖的,很不错吧!蒲公英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C及矿物质,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此外,蒲公英的叶子还有改善湿疹、舒缓皮肤炎、关节不适的净血功效,而它的根则具有消炎作用,还可以治疗胆结石、风湿等症状。

看看吧,这就是我用蒲公英泡的水,很赞吧!其实蒲公英不仅营养高,特别是它含有的维生素A、C最为丰富,不仅能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经常喝还能给身体消炎抑菌,各位可要记住了,是所有的炎症哦!

各位嚼着吃的蜂蜜你们吃过吗?要知道蜂蜜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似的各种无机盐,如铁、钙以及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等,要不蜂蜜被人们称为“血清之王”,所以经常吃蜂蜜可以帮助我们排除体内的毒素。不过如今的蜂蜜真假难分,所以营养更丰富,口味更佳的原始蜜,蜂巢蜜瞬间就被大家所喜欢,要知道蜂巢蜜不仅含有蜂蜜,还含有蜂王浆、蜂胶,而且嚼着吃更带劲哦!

此外,每天运动一下,也是减少吸烟对身体伤害的方法,其实身体是自己的,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好身体才能做事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