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这早餐很受欢迎,隔三差五就要吃,比油条好吃,比馒头营养

虽然说最近的天气让人捉摸不定,但是我们的一日三餐还是必须要吃的,温度上升吃饭就容易没胃口。今天营养师大乔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吃的早餐,春天这早餐很受欢迎,隔三差五就要吃,比油条好吃,比馒头营养。它就是海苔鸡蛋饼,鸡蛋饼倒是吃过不少,但是加入了海苔的倒是没怎么吃过,因为海苔的加入,让早餐的营养更是翻了一倍,海苔中的营养元素含量也是非常的多,能够维持体内饿酸碱平衡。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海苔鸡蛋饼的具体做法,一起学习一下吧!海苔鸡蛋饼

By 心随彧动

配料:

海苔 6克、鸡蛋 3个、精盐 适量

烹饪步骤:

1.食材准备

2.把海苔、香葱、火腿肠都切成小粒。

3.鸡蛋加入半碗清水和少许盐,搅打均匀。

4.放入海苔、火腿肠、葱花搅打均匀。火腿肠可以换成胡萝卜,鸡蛋液里面也可以加入少许面粉,食材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

5.电饼铛预热刷一点油,倒入鸡蛋液,盖上盖子煎熟。

6.电饼铛预热刷一点油,倒入鸡蛋液,盖上盖子煎熟。

7.韩国进口,香脆可口,百盛达甜心怪兽海苔

烹饪小贴士:

1、海苔中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以及少量的维生素C,能增强记忆。

2、海苔中矿物质,有钾、钙、镁、磷、硒、碘等,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

3、海苔热量很低,纤维含量却很高,是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4、海苔味甘咸,性寒,能清热、化痰、延缓衰老,保持皮肤的润滑健康。能有效预防神经老化,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

你吃过海苔味的鸡蛋饼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