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香又美味的椰子姜黄鸡汤,自己在家也能做,吃完还可以下面条

温暖,朴实,奶油和美味!这款椰子姜黄鸡汤是您在舒适的经典自制鸡汤上的有趣转折。

我正在吃这种超级舒适的椰子姜黄鸡汤。外面凉爽的温度,我知道我想制作一锅鸡汤,但决定改变我的经典版本,结合我最喜欢的金椰菜扁豆汤。组合绝对是神奇的!温暖,舒适!

如何供应椰子姜黄鸡汤

这汤本身很棒,但我用一小勺茉莉香米,一点新鲜的香菜和楔形的石灰沾上了我的汤。你也可以用一块面包蘸上美味的肉汤。

配料

1个 黄洋葱

2 瓣 大蒜

1/2 汤匙 磨碎的新鲜生姜

2 汤匙 橄榄油(或椰子油)

1/2 汤匙 姜黄

1/2 茶匙 小茴香

1个 掐 碎红辣椒

1/2 磅 胡萝卜(约3)

1/2 串 芹菜(约4秆)

1个 去皮的鸡胸肉(约3/4磅)*

3 杯 鸡汤**

1 13盎司。可以 椰奶

1/2 茶匙 盐(或味道)

服务可选

3 杯 煮熟的茉莉香米

1个 一把 新鲜的香菜

详细步骤

1.首先切一个洋葱,切碎两瓣大蒜,并切成约1/2汤匙鲜姜。将洋葱,生姜和大蒜加入一个装有2汤匙橄榄油的大汤锅中,用中火煮熟,直到洋葱变软,半透明。一旦软,加入1/2汤匙姜黄,1/2茶匙小茴香和少许红辣椒片。炒约一分钟再烤香料。

2.当洋葱,大蒜和生姜炒,剥皮并切碎1/2磅胡萝卜(约3个中等胡萝卜),并切碎1/2串芹菜(约四个大茎)。将它们加入锅中继续炒几分钟,或直到它们开始软化。

3.在锅中加入一个鸡胸肉和3杯鸡汤。如果鸡汤没有完全覆盖鸡肉也没关系。盖上锅盖,将热量调至中高,然后将肉汤煮沸。煮沸后,将热量调低至中低温度,然后将锅煮沸30分钟。

4.煮30分钟后,取出鸡胸肉,用两把叉子将其切碎。

5.将切碎的鸡肉放回锅中,加入一个13盎司。可以椰奶。搅拌均匀,加热至中低温。来自椰奶的脂肪看起来有点块状,直到它变热并融化成汤。

6.加热后,根据需要加入味道并加入盐。我加了1/2茶匙,但这个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使用的肉汤的含盐量。

7.将椰子姜黄鸡汤加入一小勺煮熟的茉莉香米,一些新鲜的香菜和一块石灰楔子。

“更多美食分享及美味食谱,请关注:湖畔美食人!喜欢湖畔美食人的文章请帮忙点赞、评论、分享!你的每一次点赞评论,是我不断坚持创作的动力!希望看到本文的小伙伴生活越来越精致,当然,如果你也是厨艺大师,那就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吧!(本文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