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0年工龄大厨传授四川红卤水制作秘方,学会就可以商用

有30年工龄大厨传授四川红卤水制作秘方,学会就可以在家做及商用

四川的卤水在全国各地都被受喜爱,尤其是四川红卤水更是四川卤水的代表作之一。红卤水,色泽深棕,含浓郁香气,可用于制作一般卤制品。

红卤水制作秘方:

1、棒子骨2500克、净老母鸡1只分别洗净,入沸水汆烫后放入不锈钢桶内,加入清水50斤烧开,放入姜片、葱段各250克小火熬1小时,捞出姜片、葱段继续小火吊4小时,滤去料渣,约得鲜汤40斤。

2、青花椒、红花椒各100克、小茴香40克、排草、灵草、南姜各20克、白豆蔻15克、草果5个、肉豆蔻5个、丁香3克入白酒浸泡30分钟,投入三成热油炸香,捞出沥油,装入纱布制成香料包。

3、锅入菜籽油500克烧至四成热,加入大葱段、姜片各150克、香葱100克、洋葱80克小火炸香,捞出沥油,装入纱布制成蔬菜包。

4、汤桶内放入香料包、蔬菜包,加干辣椒500克、鲜红小米辣250克,调入糖色300克、生抽200克、盐180克、美极鲜味汁150克、冰糖120克、鸡精30克,大火烧开转小火熬35分钟,待香味逸出即可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