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没见过的土豆新做法,独家秘制,营养美味,吃过忘不了!

在蔬菜界,土豆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食材了,不仅价格便宜,而且不论是炒至还是炖煮,做出来都会很好吃,但是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土豆做法,保证你一定会喜欢!

这道菜外酥里嫩,口感咸鲜,绝对会惊艳你的味蕾,满足你的食欲!下面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怎么制作吧!

食材:土豆2个、猪肉300克、葱花适量、生抽适量、淀粉适量、花椒粉适量、油盐适量。

第一步:将2个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小块,放入蒸锅中蒸熟。

第二步:将猪肉剁成肉糜,放进碗里。

第三步:在肉糜中放入葱花、生抽、花椒粉、盐和油搅拌均匀。

第四步:把整好的土豆取出压成泥。

第五步:在土豆泥中放入3勺淀粉,然后搅拌均匀。

第六步:将搅拌均匀的土豆泥分成10个均匀大小丸子,同时调好的肉馅也分成10个均匀大小的丸子。

第七步:把土豆丸子擀成片,放入肉丸子。

第八步:用土豆皮包住肉丸子,搓成圆形。

第九步:完成后需要裹一层淀粉防止炸制时吸油。

第十步:在锅中倒入油,油温6成热时,放入丸子炸制,这个时候用小火。

第十一步:用筷子反复翻面,使其受热均匀炸制两面金黄,大约炸制5分钟后就可以出锅了。

这样的一道美味就做好了,不仅好看而且好吃,外面焦焦的酥皮加上里面鲜香嫩滑的肉馅,可以说是最完美的搭配了。吃过一次绝对忘不了。

这样的一道土豆肉丸子你学会了吗?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对于土豆你还有什么好做法呢?欢迎给小编留言!喜欢美食的朋友们,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和转发,你们的一点一转都是对小编的鼓励和支持!小编会每天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美食,欢迎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