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树林中的“补肾黄金”卖100元1斤农民种10亩收入70万

黄精在中国农村分布区域较为广泛,一般生长在农村树林中或者灌木丛中、阴凉的山坡上。因为它可以药食兼用,对人体健康作用巨大,因此常被称为“补肾黄金“。而今它在农民的生活中发挥着非常给力的作用,这农村树林中的“补肾黄金”卖100元1斤,农民种10亩收入70万,好种植!

黄精肥厚的根茎味道甘甜可口,富含脂肪、蛋白质、淀粉、糖分、维生素、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不仅常常当作蔬菜煮熟食用,还可以直接洗净生吃。经常食用黄精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能让人骨髓坚强、肌肉充盈、气力倍增。

黄精历来是作为补益药材使用,它能补中益气、除风湿、安五脏、具有补气养阴、健脾、润肺、益肾等功效,主治精血不足、体倦乏力、腰膝酸软、脾胃虚弱、肺虚燥咳、内热消渴、口干食少等症。最让黄精声名远扬的是它的补肾功效,黄精的根茎中含有黏滑的汁液,它是由氨基酸、果糖、低聚糖、水溶性纤维等组成,这汁液体能够活化男性的中枢神经,效果甚至比人参鹿茸、冬虫夏草还好,因此被称为“补肾黄金“。随着现代社会黄精产品的大量开发,带动了黄精使用量的激增,自然资源被挖掘到日渐枯竭,黄精成为了30种紧缺药材之一,最好的黄精卖100元1斤。黄精昂贵的价格式成为了农民利用农村土地,使用农业手段大规模种植黄精发财的好方法,农民王大哥就发明了一种黄精的种植巧方法,种10亩收入70万!

王大哥的办法就是仿野生环境种植,他在农村家乡低价承包了10亩林地,选择野外采收的好黄精制种育苗,然后栽种于林中,在他的细心呵护下,今年获得了丰收12000公斤干黄精的好成绩,王大哥以每公斤60元的价格卖掉它们,收入了70余万元。据王大哥介绍,黄精较好种植,关键是要让黄精处于荫蔽的生长环境中,土壤质地疏松,经常保持湿润,经常除草,观察病虫害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