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美食篇,网友:看到最后我服了!

日照香炉生紫烟,吃个烤肉似神仙。

亲爱的粉丝宝宝们,现在是深夜发吃时间,接下来是咽口水环节,在这之前,可以先喝点水,以免夜间觅食。

今天小编要讲的内容是关于烤肉,吃烤肉时你最爱吃什么呢?

让小编说的话,一定非五花肉莫属。

黑椒烤肉

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在高温作用下,肉片的边缘慢慢卷起来,肥肉部分的油很快便化开,瘦肉因此嫩而不柴。

在烤的过程中,会时不时地发出滋滋作响声,这大概就是从相间到相见的狂欢吧。

从白到黄再到红,最终呈现出饱满的色泽,是1个烤箱赋予它的魅力。

你看,五花的剔透,是不是很治愈?让人忘却烦忧,一心只想吃肉。

我不饿,我不饿,我不饿

今日食谱之黑椒烤肉:

1、把猪五花肉切成长约40厘米、宽约8厘米的长条,纳盆加姜米、葱末、洋葱粒、盐、黑胡椒碎、味精、一品鲜酱油和果木烟熏料,拌匀后腌渍24小时。

2、把腌好的五花肉条放入烤盘,入烤箱烤至外表金黄且内熟时,取出来切成片,摆放在烧烫并垫有洋葱丝的铁板上,撒少许黑胡椒碎,用青葱叶和番茄片装饰便好。

由于每个人的烤具存在差异,温度和时间都需要自己掌控。五花切条的做法正是因为薄片容易被烤焦。

真香~

当然,烹饪达人除外,请随意切片。

对于没有烤箱的同学,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可以用微波炉吗?不!请转给有烤箱的同学,让他做,你负责蹭吃。

顺便说一句:那些肚子开始咕咕叫的,刷下评论就会饱了。溜了溜了~

川烹致力于传播美食文化,小编每天教您一道菜,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