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炒饭,方便而美味

今天这篇呢,其实就是昨天剩了点米饭,今天早上给炒了吃了,然后才想起来我可以发出来。怎奈何,太饿,直接就给吃了。唉……

炒饭嘛,你得先有一碗饭。至于是不是隔夜饭,那倒也没什么,只要是不是特别软的米饭都可以。

关于辅料,其实个人认为很多东西都可以放进去。像什么咸菜丁啊,肉末啊,火腿肠丁呀,都是可以的,看家里有什么吧。

首先,鸡蛋敲入碗中,加入一点盐并且搅打均匀。你准备放入的各种辅料切丁,肉类和蔬菜类分开,放入碗中即可。

锅烧热,冒烟后放入适量的油,然后就可以炒鸡蛋啦。翻炒变熟以后出锅备用。

借着锅中一点点的存油,你可以先放入你的肉类配料,进行翻炒,肉类快要成熟的时候,下入你的蔬菜类配料,一并进行翻炒。如果有胡椒粉,还可以下入胡椒粉。酱油,盐,还有老干妈,这时候放入,煸炒几下,然后就可以下入鸡蛋还有米饭了。将米饭提前在碗中打散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这样比较适合新手。也可以借助锅中的热量,可以更快的打散,不过这需要一定的技术,炒不好的话,容易粘锅。出锅前如果有葱花的话,撒在上面,也是极好的。

所有的一切搞定后,出锅装盘即可,这样,香喷喷的炒饭就出锅咯,希望你们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有时候对于自己,也是一种折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