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几种“碱性”食物, 体重秤上的数字自然慢慢地减轻

没有哪个女生是不爱美的,都说女人一生当中最大的事业就是减肥,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羡慕吃不胖的人,但是真正吃不胖的人没有多少。尤其是到了一定的年龄,每天面对着生活、工作、家庭的压力,女人难免会出现“过劳费”。没有哪个胖子是不想减肥的,要少吃一顿也容易,但是长期节食饿肚子不吃东西,不仅不会瘦,反而身体先垮了,脸色暗淡、脱发等多种情况接踵而至。其实真正的节食不是不吃东西,而是科学地、理性地选择食物,女人别再饿肚子减肥,常吃几种“碱性”食物,体重一天比一天小!

1、皂角米

皂角米含有丰富的营养,是一种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但是低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女人多吃能够滋补脾肾、疏通血管,让细胞能够恢复新生。滋润皮肤,让女人的气色更好。想要瘦身的美女一定不能够错过它,用它和银耳、大枣、红糖等一起制作成汤羹,效果最好!

2、葛根粉

葛根粉是由野生的葛根研磨而成的粉末,葛根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雌激素和黄体酮。能够对女性的卵巢产生延缓衰老的作用,同时葛根粉也是一种脂肪含量非常低,但是能够产生较强饱腹感的食物。只要几勺就可以制成一大碗,能够让你一天能量满满,不会感觉到饥饿,同时又起到了减肥的效果。

3、茶籽油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很少进食含油脂的食物,其实这样也是不好的,人体每天对于油脂的摄入量还是很重要的,不过我们的选择食用油类型的时候,尽量少食用动物油、花生油、菜籽油等容易囤积脂肪的油类。尽量选择用菜籽油来做饭,因为菜籽油里面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菜籽油相比其他油类是最容易被消化和吸收的。

4、黑糖

女人要是气色不好的话很容易显老,随之而来的就是生病、感冒、虚弱、虚胖等多种表现。尤其是在表现在女性的月经上面,月经不调、经血颜色发黑、经期疼痛等等。这个时候女人就要多注意保养我们地卵巢和子宫,驱散寒症,让污血排干净。让身体不再水肿,更显年轻状态。

女人要想轻松减肥,不再“小腹三层”,就要多吃这些碱性食物。平时注意适量地运动,不要久坐,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情,再加上这些食物的作用,体重秤上的数字自然慢慢地减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