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炒豆角,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营养又美味的下饭菜

茶树菇营养价值极高,高蛋白,低脂低糖,是纯天然无公害养生食用菌。它含有人体有益人体的氨基酸和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具有补肾滋阴、健脾胃、防癌抗癌、抗衰老和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等多重功效。而豆角是蔬菜中的佳品,富含维生素B、C和植物蛋白质,具有安神.调理消化系统,理中益气,补肾健胃的功效。

将茶树菇和豆角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 茶树菇口感爽脆、口味鲜香, 而豆角的加入在提高营养的同时还能让菜式更加悦目,虽然是道素炒菜,但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夏季健康营养又美味的下饭菜。食材

豆角、茶树菇、红椒、 盐、生抽、鸡粉做法

1、烧锅开水, 加入适量的盐和几滴油, 将豆角放入锅中焯煮, 直至煮到七、八成熟,捞出豆角过一下冷水。

2、锅中放入适量的油, 放入茶树菇翻炒,直至茶树菇里面水分煸炒出来, 它微微发软。

3、加入焯过水的豆角进去翻炒,再加入红椒丝进去翻炒。

4、最后加入点盐,生抽、鸡粉调味即可。

烹饪技巧

1、豆角不容易熟,所以要提前将它焯煮到七、八成熟,注意焯它们时加入点盐和几滴油。

2、茶树菇用油煸炒,这样更能激发它的香味,将茶树菇里面的的水分煸炒出来, 茶树菇慢慢变软;

3、再加入焯过水的豆角翻炒直至全熟,加入的红椒为了菜品颜色好看,最后加入点盐调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