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让你知道如何排出体内的 “毒素” 重拾美丽的容颜···

排毒养颜是每个女性常挂在嘴边的词,由此可见,排毒对于女人美容养颜具有多么重要的意义。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还物质及代谢废物,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康和肌肤的靓丽。最有效的排毒方法便是从日常饮食入手,将毒素排除体外。当然,不是所有食物都具有排毒的功效,就像腌制、油炸食品不仅不能有效的排斥体内的毒素,反而还会增加体内毒素的淤积,因此天然的食物才是排毒的最好选择。

花草茶—最原始的排毒瘦身方法

我们的身体每天都会积累很多的毒素和废物,如果不及时的排除体外,身体的状况就会每况愈下。想要清除这些废物,过度的刺激会让身体失衡,过与不及的方式都不是正确的养身之道。我们既要了解身体的需要,同事还需要给予身体所需的照料,身体自然会对你的付出有所回应,呈现出你所希望的模样。花茶不但好喝,而且不像浓茶那样会引起失眠等问题,是排毒醉便捷、简单的方法。不同的花草茶,起排毒的功效也不一样,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各种花草茶的功效吧···

迷迭香菊花茶

迷迭香、菊花都具有调节身心、清热解毒、疏肝养肝、稳定情绪、改善胸闷气短、气急、疲劳等现象的功效。神经过敏、容易忧心、多愁善感、生性悲观的人,常饮此茶能平衡身心、颤达情志。

柠檬薰衣草茶

薰衣草是提神醒脑常用的花草,其挥发油成分能稳定大脑的中枢神经,具有消除紧张和压力、放松神经的功效。还具有使身心松弛、让身体获得充分的休息、口气清新、安神助眠等功效。

茉莉绿茶

茉莉花芳香怡人,所含的挥发油、醇类,不但可以疏肝解郁、调节气息,还能调节内分泌。茉莉花特有的清香,能祛除体内的秽气、清新口气、通便效果佳、可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玫瑰菩提茶

菩提子具有清肠排毒、除忧解乏、宽心调气、镇痉止痛的功效。暴怒之后引起肝胃疼痛者,情绪起伏不平、压抑不畅、忧心忡忡者,都适合饮用此茶得来解压。长期的坚持饮用,能增强人的心理抗压能力。

菊花决明子茶

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之功效,可用于治疗目赤多泪、头痛、大便燥结等症状。菊花具有疏风解毒之功效,可以治疗头痛、高血压、肿毒之症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