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倒在手心上搓一搓,真是太厉害了,解决很多人困扰的难题!

在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大家是否会经常在家切菜做饭,喜欢吃辣椒的人在切菜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难题,那就是我们在切辣椒的时候,有时候手会接触到辣椒,这样手部皮肤就会变得发红、发热、火辣辣的非常难受。严重的可能会疼上一整天的时间,要想快速解决辣椒辣手的烦恼,方法其实很简单,今天就教大家两个快速解决辣椒辣手的小妙招,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吧!

快速解

决辣椒辣手的小妙招一:白醋

在切辣椒的时候,辣椒粘在手上辣手的原因是,辣椒中含有辣椒素成分,我们可以在我们的手心上倒一点白醋,然后双手搓一搓。辣椒素是一种碱性物质,倒入酸性物质的白醋就可以起到中和作用,这样就可以减轻辣椒对手部皮肤的刺激和伤害,也就不会那么辣手了,是不是很实用呢?

快速解决辣椒辣手的小妙招二:牙膏

牙膏中含有薄荷成分,能够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所以我们可以在辣手的部位涂抹一点牙膏,然后涂抹开来,可以减轻辣椒素的刺激和伤害。过一会手上就不会有烧灼感了,是不是很实用呢?其实我们还可以在手心上涂抹一点酒精,对于这种情况效果非常好

看完这三个快速解决辣椒辣手的小妙招,以后辣椒辣手别烦恼了,用白醋倒在手心上搓一搓简单又实用,你学会了吗?赶紧动手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