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教你新吃法,新手也能轻松学会,外酥里软超美味,一次吃不够

土豆教你新吃法,新手也能轻松学会,外酥里软超美味,一次吃不够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于美食方面的研究也越来越深厚,加上我们国家地大物博,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走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当然美食虽多,主食却仅仅只有几种,南方一米饭位置,北方以面食为主,除此之外,我们今天要说的土豆(马铃薯)也是排行粮食作物的第四名,可见它在食物中的重要性了。

土豆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饭桌上必备的菜品了,隔三差五做一次,做法多种多样,炒,煮,蒸,炸等等都可以,从营养角度来说比大米,面粉更具有优点能够提供给人体大量的热能,具有丰富的淀粉,葫芦卜素和抗坏血酸,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润肠通便等功效,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小编交给大家一个新吃法。

我们家这几天买了很多土豆,一时间吃不完,所以我就想尽办法来做着吃,恰好孩子也比较的喜欢,所以我就做了一道酱汁土豆,口感外脆里嫩超美味,吃起来比肉都好吃,一次根本不够吃,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做过,做法简单明了,就算是新手也能够轻松学会,今天就一起来跟着学习一下吧。

步骤:

1.首先我们将最重要的食材备好,将土豆清洗干净,然后去皮,用刀先切成厚实的土豆片,在改成宽条,然后放入盆中。

2.将盆中在加入淀粉,将其搅拌均匀。

3.起锅,锅中烧油,然后我们将油温烧制5成热的时候,油面在微微冒出青烟,然后我们抓上一把土豆条将其放入锅中炸上大概3分钟的时间,炸制用勺子轻轻一敲就断了,然后土豆呈现出金黄色,外酥里软之后,我们用漏勺捞出控油备用。

4.接下来,我们将开始烹饪,锅中留下底油,然后倒入甜面酱翻炒几下,在将蚝油倒入锅中,继续翻炒几下,我们将一勺清水倒入锅中,不停的搅动,让其均匀的化开,熬制糖盒子年粘稠开始起大泡,我们在加入老抽进行调色,提一下底色就可以了。

5.接下来,我们将开始调味,加入两勺子的白糖,然后还有一勺的食盐,继续搅动,勾入少量的水淀粉,等到汤汁黏稠之后,我们将土豆条倒入锅中,要迅速的进行翻炒,让其均匀的裹上酱汁。

6.将酱汁充分裹上之后,我们淋入一点芝麻香油的进行增加色泽,翻炒均匀出锅,喜欢吃芝麻的可以撒上一些熟芝麻,盛放晾置一会就可以食用了,喜欢的朋友赶快来尝一尝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