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5毛钱一斤,胖人要多吃,洗肠又洁胃,准时上厕所,口臭变没了

一日三餐是根本,我们常常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这样才是正确饮食的方法,不过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压力也随之增加,饮食也变得没有规律,有些人早上不吃早餐,还有一些人,晚上不吃饭,短期内看出来什么问题,长期下来的话,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想要刮油瘦身的话,不妨经常吃些低热量的食物,这样的话,瘦身就很快的。

萝卜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经常出现在大家的餐桌上,价格也比较便宜,才五毛钱一斤,我们都知道萝卜自古就很受欢迎,还被称为小人参,萝卜也分不少种类,白萝卜,青萝卜,心里美萝卜,沙窝萝卜等等,吃法也较多,像炖,凉拌,清炒,有些人还喜欢生吃,无论哪种吃法都很美味,今天呢,小馋猫为大家分享下凉拌青萝卜的吃法。

凉拌青萝卜,做法很简单,我们先准备一个青萝卜,适量的盐,香油适量,白砂糖少许,醋适量。先把青萝卜清洗干净,先切成片,再改刀切成丝,装盘中备用。

紧接着把准备好的调味料放在碗中,均匀的搅拌下,直接淋在青萝卜丝上,再搅拌下即可。一道清爽可口的凉拌萝卜丝就做好了,很适合这个季节食用。

萝卜中的营养价值很高,自身的维生素C是梨子的10倍,本身的水分高,热量低,脂肪含量少,含有的膳食纤维较高,不仅促进肠胃的蠕动,防止脂肪的堆积,减少热量的吸收,给肠胃刮油排毒,还能把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胖人可以多吃,还不用担心长肉,给皮肤补水,防止皮肤变得粗糙,有利于美容养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