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个小动作, 排净多年湿毒, 湿气没了, 大肚腩变小腰

湿气跟很多疾病有关系,特别是肥胖的人,十胖九湿!每天睡前一个小动作,捏脚趾头,每个脚趾2分钟,健脾祛湿效果好。湿气没了,肚腩也消失了。平时也可以喝一些祛湿茶,比如以下几款,自己在家也可以自制。

姜本身有祛湿的作用,醋泡姜,每天吃两三片对人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不仅祛湿还能健脾胃

地瓜干富含维生素,有助于营养均衡,其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将湿气排出体外,以此达到祛湿的效果。

丁香茶是调理脾胃的好帮手。有股淡淡的丁香味,微苦中带有丝丝甘甜,汤色碧绿通透,口感厚重,喝下去胃暖暖的好舒服。

脾胃寒凉的人可以选择芡实薏米茶,此茶由赤小豆、薏米、芡实、大枣、蒲公英、玫瑰花组成,经过炒制的薏米,降低其凉性,不伤脾胃,再加入温性的红枣,还能健脾胃,调理气色。

牛蒡茶是老幼四季皆宜的高级营养饮,因为牛蒡茶具有一面排除人体毒素,一面以营养成分进行滋补和调理的特点,符合中医“一消,必有一补”的理论。

湿热重容易上火长痘痘,可以常喝点菊花枸杞茶,帮助身体排毒,降火,消灭痘痘。

脾胃不好,湿气更容易入侵。芡实、薏仁、山药都是很好的健脾胃的食物,磨成粉易于吸收,每天喝一杯,脾脏健康了,湿气问题迎刃而解了。

高纤维低脂肪是燕麦的特点,它还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效果,对于身体浮肿的肥胖症很有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