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贵州特产-酸汤鱼,你们吃过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美食小小推荐官—酷晓锋!今天呢,又来给大家安利一款我们贵州特别出名的美食,酸汤鱼。说到酸汤鱼,可能很多人都吃过,但是不知道各位吃的正不正宗,如果一定要吃酸汤鱼,记得一定要来我们贵州。

酸汤鱼呢,起源我们贵州凯里市,酸汤鱼是正宗的苗族美食,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做这道菜,而且味道也是非常的好,接下来我就简单教大家酸汤鱼的做法!首先呢,酸汤鱼的原料,江团鱼一条,当然,鱼你们可以自由选择,鲤鱼草鱼黄辣丁都可以,老姜,大蒜,还有最重要的食材,酸汤,这个酸汤可不是一般的酸汤,必须的凯丽的红酸汤,用这样的酸汤做出来的酸汤鱼那才叫正宗。首先,把鱼切成块,也可以片成鱼片,老姜大蒜拍散,接下来起锅烧油,先放入老姜大蒜爆香,再放入红酸汤炒香,待闻到香味儿后加入一点水,大火烧开,放入我们事先腌制好的鱼肉,再放入少许盐,鸡精,生抽提鲜,待汤汁煮大约五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出锅后,我们可以撒上一点香菜和葱花,那这道简易版的酸汤鱼算是做好了,其实酸汤鱼的做法有很多,我这里介绍的只是最基础的,大家也可以加一点自己喜欢吃的蔬菜放进去,一边吃鱼一边煮火锅吃。

好啦!今天的安利就到这里了,美味的酸汤鱼不知道大家想不想吃呢,想吃就来我们贵州做客吧,永远欢迎大家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