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鲜香嫩滑,色泽诱人,脆嫩鲜滑,鲜香味美的“章鱼小香肠”

孩子最馋这菜,我家1周吃3次,端上桌还没开饭,就被孩子吃掉一半。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我家的孩子们都比较挑食,很多菜不是老大不吃,就是老二不吃,除了孩子挑食,老公也特别挑剔,所以我每天为吃什么而烦恼。但是有一样菜是我全家四口人都爱吃的,它就是小香肠,所以我家一周总要吃几次,并且怎么也吃不腻。今天我就推荐这道孩子们特别喜欢吃的菜,口感鲜香嫩滑,色泽诱人,脆嫩鲜滑,比大鱼大肉都香!

所需食材:小香肠、菜心、大蒜、蒸鱼豉油,蚝油,白糖

我们先把大蒜拍碎切末,把蒜末装入碗中,加入两勺蒸鱼豆豉汁,加入一勺蚝油,少许白糖,在加入少许的清水搅拌均匀

香肠必须选用这种小巧香肠,制作好后看起来会更美观一些,我们先把香肠从三分之二处划割切个十字刀,锅内加入少许的油,待油热后中火稍微翻炒

随后倒入我们调好的料汁,翻炒2—3分钟,关火,另起锅烧水把青菜汆水捞出摆盘边,把炒的的小香肠也装入盘中,一道鲜香味美的“章鱼小香肠”就完成了。口感鲜香嫩滑,色泽诱人,脆嫩鲜滑,我家宝贝非常喜欢吃,喜欢的小伙伴赶快试试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