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厌的凉菜,解馋下饭,,简单可口,招待客人都说好

百吃不厌的凉菜,解馋下饭,,简单可口,招待客人都说好。

西兰花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蔬菜。建议孕妇和婴儿食用,而西兰花对于那些想要保持健康的人来说是必须的。那么西兰花的功效是什么呢?

西兰花富含维生素C,因此,经常吃西兰花有提高免疫功能的作用,可以使身体的血管壁增厚。西兰花具有美容和美容的功效,西兰花有退色斑点,使人的皮肤变白。因此,对于脸上有长斑、肤色较深的人,可以经常吃一些西兰花。

富含高纤维的西兰花能有效降低胃对葡萄糖的吸收,从而降低血糖,有效控制糖尿病。所以西兰花是糖尿病人的好食物。西兰花可以减少肠胃疾病,还可以促进食欲,对降血糖有好处,还可以有降糖的作用。

推荐凉拌西兰花

配料:西兰花300克,胡萝卜菇100克(鲜菇)150克葱10克蒜10克盐5克醋5克麻油10克各适量。

方法:1、西兰花洗净成小块,用开水烫、摊、凉;2、适量胡萝卜切成小方块,香菇切成块,焯净;3、切碎适量的葱花和大蒜;西兰花、胡萝卜、蘑菇、洋葱、大蒜一起,加入适量盐、醋、香油,拌匀即可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