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别只顾炒着吃了,剁一剁拌点肉馅,试试

豆角别只顾炒着吃了,剁一剁拌点肉馅,试试今天这道新吃法又吃豆角又吃肉,在家做了一大锅都不够分。

第一步:选择一把嫩豆角,嫩的豆角比成熟的口感更佳,把豆角洗净剁成小颗粒。

第二步:准备一节胡萝卜,切丝后再改刀切成与豆角大小差不多的小颗粒。

第三步:肉末里加点葱姜蒜末,加一勺盐,一小勺白胡椒粉去腥,淋上少许生抽,打入一个鸡蛋的蛋清,加一勺生粉,用手抓匀。

第四步:把刚才切好的胡萝卜和豆角碎放进容器中,再加入刚剩下的鸡蛋黄,放入肉馅,搅拌均匀,过滤一分钟倒去多余的水分,筛入面粉,面粉过筛后更细,无颗粒状,用手抓匀,一直摔打直到不太粘手即可。

第五步:锅中油温控制在3到4成,油温太高下丸子容易炸糊,用手挤出一个丸子,用汤匙挖出来放入油锅中。

第六步:炸至丸子底部定型,逐个翻面炸制另外一面,这时就可以稍微调高一点火力,借助油温升高,直到丸子表面金黄外皮酥脆。

出锅后丸子个个金黄,吃起来外皮酥脆内馅松软,又吃青菜又吃肉,营养丰富,做法超简单,加了蔬菜的肉丸使得丸子更加疏松,炸好后也不会收缩。

这样一道一点也不腻口的丸子就炸好了,空闲下来赶紧动手尝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