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香的甲鱼,连壳都吃掉

甲鱼,又称水鱼,高蛋白、低脂肪,而且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特别丰富家常的做法有炖、蒸、红烧但是今天突然想来点不一样的吃法做成叫花甲鱼其实我们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做法没想到特别好吃!又香又辣连壳都是软软的,口感像QQ糖抓在手里连着壳一起啃,真的是太满足了

家常甲鱼汤的做法1.准备好甲鱼500克,羊肉250克,草果3克。生姜、胡椒、食盐、味精适量;之后将甲鱼放入烧开的水中焯,之后捞出去掉甲鱼头以及甲鱼爪2.然后去除鳖甲,之后再掏出内脏后清洗干净,甲鱼肉切成块状,羊肉也同样切成块状,放入锅里,再放入草果和姜片3.倒入清水,大火烧开后小火炖煮至羊肉熟烂,再放入盐,撒些胡椒粉,放入味精调味即可。甲鱼汤的功效:这款甲鱼汤可以滋阴补肾、健脾养胃,还可以治疗头昏耳鸣,潮热盗汗。

枸杞山药甲鱼汤的做法1.准备好甲鱼800克、枸杞子30克、山药30克、盐、黄酒、葱段、生姜片、猪油各适量,之后将甲鱼宰杀切开,然后剖腹去掉器官和内脏2.再将甲鱼爪去掉,放入沸水里面煮一会,同时要刮掉甲鱼壳上的黑粘膜,再切成块状,之后将甲鱼壳放入锅里,放入甲鱼肉一块炖煮3.之后将山药清洗干净后切成片,枸杞清洗干净,水倒入锅里放入甲鱼和枸杞,放入山药,放入盐和葱姜4.倒入黄酒和猪油,大火煮开后转成小火炖煮至甲鱼熟烂,丢掉葱姜即可盛出。甲鱼汤的功效:这款枸杞山药甲鱼汤可以美容养颜,美发润发,特别适合那些皮肤干燥没有光泽的人食用,还可以延缓衰老。

清炖甲鱼汤的做法1.准备好甲鱼1000克、三黄鸡250克、生抽50克、黄酒20克、姜50克、葱30克、蒜20克、盐10克、油50克2.之后将鸡肉清洗干净后切块状,再将甲鱼宰杀之后也切成块状,葱姜蒜洗干净后切碎,水倒入锅里放入鸡肉焯一会后撇去浮沫后捞出3.再放入水中冲洗干净,之后将锅置入火中,倒入适量油烧至温热,之后放入葱姜蒜末爆炒出香味,放入鸡肉和甲鱼4.翻炒去除水分,翻入盐,倒入生抽和黄酒,翻炒出香味后倒入清水,炖煮至酥烂即可倒入砂锅里面。清炖甲鱼汤的做法1.准备好甲鱼1000克、三黄鸡250克、生抽50克、黄酒20克、姜50克、葱30克、蒜20克、盐10克、油50克2.之后将鸡肉清洗干净后切块状,再将甲鱼宰杀之后也切成块状,葱姜蒜洗干净后切碎,水倒入锅里放入鸡肉焯一会后撇去浮沫后捞出3.再放入水中冲洗干净,之后将锅置入火中,倒入适量油烧至温热,之后放入葱姜蒜末爆炒出香味,放入鸡肉和甲鱼4.翻炒去除水分,翻入盐,倒入生抽和黄酒,翻炒出香味后倒入清水,炖煮至酥烂即可倒入砂锅里面。

红焖甲鱼汤的做法:1.准备好甲鱼500克、五花肉200克、冬笋100克;之后将甲鱼放入沸水里面烫死,之后捞出去皮去内脏,去除油脂,再切成均匀的筷子2.再放入沸水里面焯,然后将五花肉和冬笋切成厚片,放入沸水里面焯一会,再将锅烧热后倒入油,继续烧热3.放入葱姜,甲鱼翻炒至变色后放入五花肉,翻炒至变色,再放入盐和白糖,放入桂皮和大料,倒入老抽和料酒4.倒入可以淹没肉块的清水,放入冬笋,大火烧开后专程小火焖煮至熟烂,再淋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