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喜欢的面食!开胃解馋,简单又快捷,我家隔三差五吃一次!

孩子最喜欢的面食!开胃解馋,简单又快捷,我家隔三差五吃一次!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于美食方面的追求也越来越深,虽然生活越来越好,但是回想起来之前的美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最喜欢吃的饭菜,而小编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人来说对于面食自然是最喜欢的,小时候每天让母亲做的一道菜就是西红柿鸡蛋面了,想一想就流口水。

长大之后到现在虽然离母亲很远,吃不到亲手制作的,但是我也已经学会了,几乎是隔三差五做一次,我们家的孩子也跟着我喜欢上了,因为它不仅开胃解馋,而且简单又快捷,有时候早上也能够当早餐的,不过用法不一样,早上我们用的是挂面,中午时间久一些,使用的是自己自动手制作的面条,味道超棒啊。

这几天天气不断回暖,孩子平时早上能吃不少,但是这几天也就几口草草了事,我就想着将面条改为挂面然后做一道西红柿挂面给孩子吃,早上还能够多睡一会,它的做法简单明了,味道超棒,可以说我是从小吃到大的,孩子吃完也心中超满足,今天就一起和大家分享一次美味吧。

食材:西红柿2个、鸡蛋3个、面条1把、葱适量、盐少许、味精适量、食用油适量。

步骤:

1.首先我们要将锅中填上水,开火将其煮至沸腾,这段期间我们可以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加入食用盐,将其搅拌均匀备用。

2.起锅,锅中加入食用油,然后等到油烧制6成热的时候我们的将鸡蛋液倒入开始翻炒,记得中小火慢炒就好,大火炒的太老,时间尽量短一些,也容易老,老了不够鲜嫩,不好吃,炒熟之后我们捞出盛放。

3.这个时候我们将西红柿清洗干净,然后将其放入盆中,切一个十字花刀,水差不多就应该烧热了,舀上一盆倒入西红柿中冲一下,这样就非常容易去皮了,去皮之后我们用刀切成小丁,当然了去皮之后的口感好,不想麻烦的可以去除这一步。

4.再次起锅,锅中倒入食用油,烧热之后我们倒入葱白将其翻炒,爆出香味之后,下入西红柿翻炒,多炒一会将其变烂炸出汁,如果汁味道的不够可以添加入一些番茄酱来增味。

5.出汁之后我们将鸡蛋倒入锅中翻炒两下,加入盐鸡精进行调味,翻炒均匀,关火之后我们盛出。

6.将面条我们可以直接下入刚刚烧热的清水,煮熟之后就可以捞出来了,然后将西红柿鸡蛋加入面条中,拌匀就可以吃了,开胃解馋。

当然喜欢吃多汁的,可以直接将西红柿中多加一些清水,都是可以的,即可以当做早餐,也可以作为午餐,孩子最喜欢的面食!开胃解馋,简单又快捷,我家隔三差五吃一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