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麦面包越吃越瘦?你得买到真的!

很多人都认为,减肥期间,要喝脱脂牛奶,吃全麦面包的道理,没时间动手的时候大家一般选择购买现成的全麦面包。但是你知道吗,你买的全麦面包可不一定是“全麦”的,里面可能加入了其他成分比如淀粉等物质,并且还会为了增加口感而加入甜味剂或者果心等,这样的面包还会利于减肥吗?

赶快搬小板凳,教你辨别真正利于减脂的全麦面包!

适合减脂的全麦面包是怎样的呢

全麦面包是指用没有去掉外面麸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的面包,区别于用精粉(即麦粒去掉麸皮及富含营养的皮下有色部分后磨制的面粉)制作的一般面包。麸皮富含粗纤维,麦胚则含有较多营养,称为健康食品一点不为过。

但是有些厂家为了掩盖全麦面包的苦味会加糖或者其他添加剂,减脂期,格外要注意,你的全麦面包必须是无糖少油的,不要为了追求口感而抹许多果酱上去哦。

吃全麦面包的好处:

1、吃全麦面包更容易有饱的感觉

2、全麦面包含有大量纤维,能够吸收体内不需要的脂肪与胆固醇

3、全麦面包含有更多的蛋白质

4、全麦面能保持血糖水平,防止胰岛素过高或过低

5、全麦面包还含有多种矿物质

6、对于健身人群来说,全麦面包可以帮助你减肥

如何挑选真正的全麦面包:

1、看颜色:浅褐色就对了

全麦面包切下去之后断面都是浅褐色的,如果是全白的那肯定就不是全麦粉制作而成的。

2、看麸皮:不要只看表面

并不是表面上有麸皮的就是全麦面包,全麦面包的内部横断面上也会有很多麸皮,并且麸皮越多,其膳食纤维的含量就越高。还有全麦面包切面更加紧密,不像白面包一样蓬松而存在许多蜂窝状的气孔。所以仔细观察便能辨别一二。

3、尝口感:口感粗糙

口感是最实诚的指标,全麦面包口感很糙,咽下去的时候甚至会有一点剌嗓子,麸皮含量越高,口感越粗糙,可以就着牛奶一同食用。全麦面包还有淡淡的麦香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