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老字号探店:伴随广州人成长的老店铺,原来都藏在逢源路!

想必很多人都有去过北京路、上下九这些地方了吧,也吃过不少美食了吧,但其实这些地方的老字号并不是很多,比较多的店是网红店。今天,我带大家走一走这边的老字号,带你们去看看历经几十年风雨依然不倒的老店,欢迎大家前来打卡哟!

逢源路老字号——禄记

禄记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粥铺啦,那边的人经常会到禄记点一份他们的生滚粥,量超级多,最重要的是肉也不少,坐下慢慢的吃,这简直是一大享受耶!

除了粥之外,禄记还有咸煎饼啊、猪油捞面这些特色美食,讲真,咸煎饼配粥简直是一级棒哟!

逢源路老字号——日月年小食店

这是一家无名无招牌的小店,虽然店内的环境比不上那些网红的店,但是人却依然很多,一到饭点,大家都来这里吃,是广州人最爱的老字号啦!

最喜欢他们家的牛丸啦,真的是那种又大又弹牙的,绝对的正宗哈!还有他们家的鱼皮哇,简直是脆到没朋友的呢!你到这家小店里来,你会发现这里的人都超级好的,和善的不得了哈!如果你吃着吃着还想要多一点汤,你可以叫阿姨给你加点哟,想必阿姨会很乐意呢!

和你们分享完之后,我觉得自己又想再去一次,趁着五一小长假还可以去浪一次,吃一波(哈哈哈)!只需要1张毛爷爷,就可以带你吃到最好的老字号美食,吃到你走都走不动哈!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