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集,生活里的吃的瞬间,就想这么分享给你

猪蹄分为两种口味,辣的酱猪蹄和原味糯猪蹄,拼盘而上 。

韩国餐食里面的猪蹄各家口味有别,有些还有芝士口味的猪蹄。

号称胶原蛋白补给佳品,一直人气很高。

猪皮会清理干净,不留猪毛,经过特有酱料的研制,烤出来的猪蹄口感香糯Q弹,肉质鲜嫩。

辣的酱猪蹄可以选择1到4级的辣度,非常适合有胆量的朋友去尝试。

完整的餐食就摆上来了,除了主菜猪蹄之外,其他的都是辅菜(service,免费供应,一般吃完可以再续)。

一块猪蹄肉连着胶软的皮配上一片泡菜一起入口,酸辣香软的肉感。

或者搭配菠菜,肉酱一起卷着吃,和一般的烤肉吃法一样。

分量真的很足,女孩子两个人只能努力吃完1/3。吃不完的部分,在结账前也可以打包。

一般直接吃猪蹄会很容易腻,所以搭配汽水或者清爽的蔬菜沙拉一起食用。

提供紫菜白饭,里面还会加香油和芝麻,带上手套搅拌均匀,捏成丸子大小吃,很鲜香。

血肠汤,血肠里面有动物的血,会带点腥味,一些人吃不惯,但是血肠汤里面会加入猪耳朵,猪肝等,搭配酱料一起烹煮,味道咸爽。

血肠套餐,含有血肠和猪肝,蘸酱料一起吃。

腌萝卜,菠菜,腌韭菜叶 等小菜。

选择的这家店被韩国SBS和KBS电视台多次推荐过,当地人经常到访的猪蹄美食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