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舌尖》所捧红,游客去买后,价格上涨到天价,无人敢买

想必大家都对这个节目不陌生吧,因为《舌尖》才让我们真正的懂得了中国美食的魅力远远不止于此。小妖就非常喜欢看舌尖,因为舌尖让我真正地认识到了中国美食,以前只要电视上一播放这个节目就必定会看完,直到现在无聊的话也会在手机上看一看,而舌尖这个美食节目可以说捧红了无数种小吃、甜点等等的美食。

不过小妖倒是发现舌尖上所介绍这些美食的猫腻,凡是在还未出名之前它们的价格还是比较低廉的,可是经过舌尖的播出后,它们的价格是在翻倍的增长,而且有一些食物的所翻升的价格实在是令人瞠目结舌。就像小妖今天所介绍的这种美食,它是来自于台湾的一种小吃,叫做乌鱼子。

这种小吃在台湾地区非常经典,这乌鱼子是选用雌乌鱼的卵巢所加工而成的食品,这乌鱼子在营养价值上可是非常高,尤其将它烘焙好之后,口感会十分特殊。而它本身在市场上的价格就颇为昂贵,因为乌鱼的数量本身也就不多,而这乌鱼子经由《舌尖》的播出后,很明显这身价又开始倍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