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哪些雪糕值得吃?扫空罗森全家7-11,这3种吃定了……

从上个月月底开始,阿布就跟花吃姐姐说,想吃雪糕了!

因为在便利店频繁看见大家在吃雪糕了,尤其是走到罗森的时候,总能看见有人举着今年的网红新品——双黄蛋,站在门口拍照:

图片来源微博

往年天气一热,阿布都会准时打卡各种网红雪糕,今年自然也不会落下。

扫荡了罗森、7-11和全家的冰柜,连吃20种,为大家献上2019的雪糕测评!

手忙脚乱.gif

因为冰品过于多而测评团能吃冰的人不多,味道不讨喜吃不完的雪糕,就被我们无情地抛弃在碗里。

弱小、可怜、无助,引起了我家猫的注意……(所以有人要来跟花吃姐姐还有阿布一起做同事吗,雪糕管够的那种。)

以下就是来自花吃姐姐的好基友阿布测评团的《2019便利店雪糕大赏》,是种草还是排雷,给你们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1.双蛋黄牛奶冰淇淋

价格:5.8元

网红双黄蛋当然要第一个吃!不得不说这支雪糕的造型真的很吸睛,我们在便利店拆开正拍照,旁边的小朋友看了就缠着妈妈也要买一根。

男女老少通杀的小太阳,是本次测评团购买的所有雪糕里最平价的一支;

口味也比较讨喜:从头开始,先吃到甜滋滋的牛奶冰淇淋,咬到中间咸蛋黄的味道才会蹦出来,不过很淡,整体来说奶香与甜味是盖过蛋黄本身的,所以害怕咸蛋黄有腥气的朋友也大可放心尝一尝~

可购地点:罗森便利店

2.小奶狗雪糕巧克力

价格:24.8元

之前在抖音上超火的小狗蛋糕阿布是木有吃到,不过今年全家出了同款的巧克力雪糕,测评团大伙一致表示:都送上门来了当然还是要试试!

于是果断拿走了全家冰柜里的最后一只。为避免画面过于暴力,吃播的部分我们酌情删去。小尝一口之后所有人都在皱眉:这不就是有点劣质的巧克力慕斯?

完全没有雪糕的口感,虽然入口顺滑可是甜度过高,巧克力也不是什么正经厉害的巧克力。事实证明狗狗这么可爱还是不要吃狗狗了,以及我心疼我的25块大洋TAT

可购地点:全家便利店

3.宾格瑞红豆三明治

价格:11.8元

相比之下,7-11雪柜里的鲷鱼烧雪糕就是另一个颜值味道都在线的代表。阿布因为一口气买了太多雪糕,放在袋子里鱼鱼被压扁了,我忏悔TAT

冰过之后的鲷鱼烧外皮比较韧,有点像麦当劳甜筒的脆皮被雪糕打湿了的口感;

夹心是焦糖红豆+香草冰淇淋,有一丢丢偏甜,但可以真实地吃到粉糯的红豆颗粒这一点,又给它加了不少分!

可购地点:7-11便利店

4.7S原味冰心泡芙

价格:8元

7-11自家品牌的冰心泡芙,测评团本来觉得它有点丑是不想买的,差点就错过了一个超良心的雪糕!

原味的冰心泡芙就是泡芙+香草雪糕本人。泡芙本身不大,不过大家看看冰淇淋的分量有多足!平时甜品店的奶油泡芙里,奶油都不见得有这么多。

泡芙外皮本身有黄油的香气,雪糕味道很醇,阿布推荐大家拿个盘子装起来,再淋上一层浓缩咖啡,又成功解锁了一道厉害的甜品~

可购地点:全家便利店

5.马尔卡香草味冰淇淋

价格:25元

吃完了良心泡芙,大家开始期待今日最贵——在俄罗斯爆火的马尔卡香草冰淇淋,据说是纯鲜奶做的,非常地道的俄式风味,才敢挂出25元/支的售价。

包装就很战斗民族风(不是本身就这么凹凸不平的,是它软得太快阿布压到它了,我再一次忏悔TAT),里头还有一层锡纸,是一个内秀的包装。

至于味道嘛,清甜的奶香,阿布也许是期待值过高了,好吃是好吃,但并不觉得真的有厉害到可以卖那么贵。

测评团有人小声发言:我jio得东北奶砖也可做到这个水平。

可购买地点:7-11便利店

6.哈乐丝北海道牛奶味雪糕

价格:16.8元

看包装很诱人的哈乐丝牛奶雪糕,大家在全家的冰柜里看到一见钟情,都在心里默默期待:“北海道牛奶诶!奶味一定很浓郁!”

结果一圈吃下来,大失所望,像是随便用甜牛奶掺了水冻起来!连基本的香浓都做不到,口感上更趋近于冰棒,可以咬到一点点冰渣。

测评团的妹子吃完怒评价:你长这么好看干什么?欺骗我感情……

可购买地点:全家便利店

7.林一二火炬杯条纹冰淇淋

价格:17.8元

林一二火炬杯看上去很像我们小时候三块钱一个的土味雪糕,仔细瞅了瞅标签咦!竟也是个舶来品~

火炬杯分上下两层,上面是涂着巧克力酱的牛奶雪糕,分量超足,奶味也比较香浓;底下的咖啡冰沙表现就比较一般,像是速溶咖啡冻起来的。

阿布建议的吃法是先把上面的雪糕吃掉,再用勺子把冰沙搅拌均匀了吃,因为巧克力酱都沉底了,不搅匀会越吃越甜……

测评团妹子又发言了:我赌五毛钱,这么大一杯不会有人能全部吃完的!

可购地点:全家、7-11、罗森便利店

8.Futaba 宇治抹茶牛奶脆皮

价格:17.8元

连续被两支不太优秀的进口雪糕伤害之后,测评团终于迎来了今日最佳!Futaba的宇治抹茶牛奶脆皮惊艳了全场。

连外层的抹茶巧克力脆皮都泛着微苦的茶香,雪糕夹心分成两部分,深绿色的是纯抹茶,浅绿色的是抹茶牛奶,醇厚、浓郁,大咬一口之后舍不得囫囵吞下,入喉了还在回味。

不喜甜星人以及抹茶控真的吹爆这支雪糕,是今日花得最值的十几块钱,日本人做抹茶真滴还是超厉害呀~

购买地点:7-11便利店

9.啦松卡跳跳糖冰棒

价格:7.8元

啦松卡是全家今年的新品,跳跳糖果味冰棒听上去就很好玩,也是今日难得的小清新。

外层冰棒是青柠味的,有人尝出了一点陈皮薄荷的味道。咬上两口就能吃到夹心的跳跳糖了,不得不说跳跳糖给得也太多了吧,一直在嘴里噼里啪啦跳了2分钟,我闭着嘴旁边的小伙伴还能听见动静,是很快乐的感觉!

可购地点:全家便利店

10.菓bar 猕猴桃冰淇淋

价格:6.5元

另一个小清新担当是来自罗森的猕猴桃冰淇淋,包装纸上写着含大量真实果肉有点夸张了哈,也就是能咬到一些猕猴桃里面深色的籽而已……

不过不妨碍这是一支好吃的冰淇淋,不像啦松卡是冰棒的口感,它还是比较扎实雪糕,而味道上是清爽的猕猴桃果味,可以毫无压力吃完一整根。

可购地点:罗森便利店

11.可爱多香辣桑葚甜筒

价格:7.5元

吃过两支果味雪糕,今日最奇葩的选手猝不及防地出现了。

看着标签上写着香辣桑葚味本来大家还很期待是一种什么样的组合碰撞,谁知把包装纸撕开一看,一层红红火火的辣椒碎直接撒在雪糕上??

表面的辣椒尝起来是小卖部门口五毛钱一包的辣片的味道,底下的雪糕就是普通酸酸甜甜的桑葚口味。什么?你说冰火两重天的快感?不存在的。

测评团无人能懂这样的搭配是什么意义,这时候另一个路过的妹子悠悠地说了一句:要不是看在魔道祖师的面子上我根本不会买它……

同场加映一个测评员吃完的真实反映,吃成表情包说的就是这样↓

可购地点:7-11便利店

12.可爱多棒棒奥利奥

价格:6.5元

忘了上面香辣桑葚带来的伤害,大家来品品吴磊同款的奥利奥可爱多吧!

巧克力脆皮表面裹了一层奥利奥碎,大家一边说着凡是跟奥利奥沾边的甜品都不会难吃,一边先一人一口把奥利奥啃了个干净……

脆皮里是一层发挥正常的奶味雪糕+一层奥利奥巧克力酱夹心,奥利奥的味道是没有很明显啦,不过巧克力酱给得很良心,作为一根7块钱的雪糕应该给好评了!

可购地点:7-11便利店

十几支雪糕吃到快饱了之后,终于轮到阿布最爱的明治,一直都觉得明治的奶香味无人能出其右,任由他折腾出什么奇奇怪怪的口味来,都不会出错!

13.明治咖啡欧蕾风味雪糕

价格:9.5元

咖啡欧蕾口味,喜欢喝咖啡的朋友值得一试,外层雪糕像加了糖的美式咖啡,夹心是甜甜的焦糖和牛奶,咬到中间的位置三个味道在嘴巴里面混合,真的有种焦糖玛奇朵的风味。

不过友情提醒,明治的雪糕化得非常快,阿布只是从冰柜里拿出来走了一小段路,再拆开它就有点软了,里面的夹心也融掉搅在了一起,就不给大家展示横切面啦~

可购买地点:7-11便利店

14.明治巴旦木巧克力雪糕

价格:13.8元

巴旦木口味的花样做在了脆皮上,巧克力脆皮上撒的坚果碎分量很足,是绝妙的搭配。

里面的香草雪糕就是纯粹的奶香味,不夸张的说,脆皮吃完一整根可能会腻,但是明治经典的奶味雪糕我连吃两根都可以!

可购地点:全家、7-11便利店

15.明治抹茶巧克力雪糕

价格:13.8元

抹茶口味的明知由里到外都是绿绿绿!外层抹茶巧克力脆皮比巴旦木口味的脆皮要甜了不少,不嗜甜星人就觉得有点过了。

不过里头的雪糕是很优秀的!浓郁的奶香和微微清苦的抹茶香在嘴里缠绵,咽下去之后还能回味~

可购地点:全家、7-11便利店

16.明治草莓白巧克力雪糕

价格:11.8元

草莓白巧克力是测评团公认的今日TOP3之一,原本以为白巧脆皮会非常甜,尝过后反而还好,表面撒了满满的草莓果肉碎也是很良心。(原谅阿布在拆开的时候不小心压到了脆皮)

跟巴旦木口味不同的是,脆皮里的雪糕也有草莓味,而且也有很少很少的果肉碎混在里头。酸甜与奶味结合得恰到好处,完全不会腻,好评~

可购地点:7-11、罗森便利店

梦龙作为和路雪旗下的品牌也是自带一波死忠粉的,我们测评团里也有一位。

阿布觉得梦龙比明治更适合嗜甜的朋友,别的不说光说巧克力脆皮,梦龙真的甜到仿佛糖不用钱……

17.梦龙双重脆层流心红覆盆子冰淇淋

价格:13.5元

真是名字好拗口的一冰淇淋,是今年的新品。除了包在最外的巧克力脆皮,里面还有一层巧克力脆皮,脆皮和脆皮之间夹着厚厚的覆盆子果酱,是很特别的口感。

可购买地点:全家、7-11、罗森便利店

18.梦龙卡布基诺冰淇淋

价格:10.5元

卡布基诺口味的咖啡香还是很浓醇的,除了测评团里梦龙的死忠粉,大家都用勺子把脆皮里头的冰淇淋挖出来吃掉了,留下一具巧克力空壳还给他。

不是我欺负人哈!死忠粉本人表示这样安排合理~

可购地点:全家、7-11、罗森便利店

19.梦龙松露巧克力冰淇淋

价格:10.5元

松露巧克力口味的表现就比较平淡了。梦龙的香草冰淇淋在今天试过的这么多支里面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不过巧克力脆皮上的坚果还是给得很良心的。

可购地点:全家、7-11、罗森便利店

综合来说,阿布告诉花吃姐姐,今天测评的最好吃3种是:FUTABA宇治抹茶、明治草莓白巧克力、7S原味冰心泡芙;最难吃不用说了,请可爱多香辣桑葚上座

测评完的三天后阿布逛便利店看见他们又进了新品嗝,暂时吃不动了留到下一次吧

跟花吃姐姐说说,“你今年吃到的第一支冰淇淋是什么口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