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疑惑:为啥美国牛肉比中国便宜?看他们养牛方式你就明白

中国吃货很多,什么东西来到中国,都会被中国吃货吃到供不应求。在众多的美食中,当然少不了牛肉。牛肉富含大量的蛋白质,肉质鲜美,不管是国人用哪一种烹饪方式,都能将牛肉的鲜美发挥得淋漓尽致。

说到牛肉,美国的牛肉就最为出名了。有位中国游客是一位“肉皇大帝”,他专门去到美国,就是想品尝美国的牛肉。但是,当他去到美国菜市场后,便发出疑惑:为啥美国牛肉比中国的要便宜?看他们的养牛方式你就明白了。

美国人很喜欢吃牛肉,可以说一日三餐中,都会吃到牛肉。而美国的牛肉价格很便宜,一斤大约十块,而中国牛肉大约要三十多块一斤。为什么美国牛肉会那么便宜呢?美国的养牛方式和中国不一样,就比如饲料就有大不同。美国草地非常多,麦草也十分的鲜美,牛吃了鲜美的麦草,也就有足够的营养了。

还有美国是批量饲养,而且养牛的人也很多。牛的数量多了,牛肉的供给也满足了大众的需求,便会出口牛肉,就比如远销到中国。但是当牛肉来到中国,就要加上各种关税,因此,中国牛肉比美国牛肉要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