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提前来了?多种简单易学的冰沙制作方法提前告诉你

「 冰沙是由刨碎的冰粒再加上作料而制成的,入口即化。冰沙是夏季常见的一种凉饮,也是降暑佳品。」

作为夏季最受人们欢迎的饮品之一,本应在6,7月份才出现的冰沙,却因夏天的提前到来而产生了需求。那么,该如何自己动手给自己给爱人给家人做上一份好吃又解暑的冰沙呢?今天,倩倩就来教大家做!草莓冰沙

需要准备:7颗草莓、三勺果糖、一勺白汽水、冰块。(按要做的量,提升相应比例即可)

具体操作

①把草莓洗干净,然后把草莓蒂切除扔掉,剩下部分切成小块。

②注意顺序:先后往调理杯中依次放入草莓、碎冰、汽水、果糖,然后搅打均匀。

③打至混合完成后,用筷子或者较长的汤匙

轻微搅拌一下,然后再打20秒。

④打好后直接装杯即可食用~

食用好处:有助于防治高血脂和心脏病。

芒果冰沙

需要准备:芒果300克,鲜奶60毫升。(按要做的量,提升相应比例即可)

具体操作:

①芒果洗净后剥皮,然后切成小块,防治冰箱中冰冻成冰。

②冻好后,直接取出,然后加入鲜奶,打成冰沙。

食用好处: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有益于视力,润泽皮肤。

柠檬沙冰

需要准备:白砂糖200克,水300毫升,柠檬4个,蛋清1个。

具体操作:

①糖和水倒入锅中搅拌加热,动作轻,使糖溶解;煮沸后关火。拿出两个柠檬,去皮,然后把皮丢进锅里,再煮两分钟,然后停止加热;取出柠檬皮,放入盘中,等冷却后,放进冰柜里冷藏。

②另外两个柠檬用来榨汁,然后把汁水倒入糖浆中。同样轻轻搅拌,然后虑掉果肉,并倒入搅拌机搅拌至浓稠。

③把蛋清搅拌至起泡,然后加至搅拌机里,手动搅拌到勺能舀起来为止。

④倒入冰块,直接搅拌即可。打好后,放入杯中或者碗中,取出之前冻好的皮,然后放在冰沙上面。

西瓜冰沙

需要准备:1000g西瓜、15g白砂糖、150ml清水

具体操作:

①西瓜去皮、去籽,取果肉,切成小块。白砂糖1汤匙(15g)和150ml清水放入小锅中,以小火熬制成淡黄色的糖水。

②将切好的西瓜块和糖水放入搅拌机中,一起搅打成果泥。

③将搅打好的果泥倒入一个浅底容器中。将容器移入冰箱冷冻室冷冻,每隔1小时将容器上层已经凝结的冰沙用勺子划到一边,直到全部制成冰沙为止。

草莓酸奶冰沙

需要准备:草莓900克 原味低脂酸奶(酸奶酪)1杯、新鲜柳橙汁120毫升、白砂糖15g。

具体操作:

①将草莓洗净、沥干,放入搅拌器中。分别加入酸奶、柳橙汁和糖。将搅拌机调到最高速,把所有材料搅拌成泥状。大约15秒钟后停下机器,刮下料理机杯壁上的果泥,如此刮一两次。

②到处打好的浆液,把搅拌器洗净,丢入冰块打沙。

③将沙冰倒入玻璃杯中,再将浆液倒入覆盖。倒入时,用筷子或吸管拨开洞口,使其融入。

怎么样,简单易学,你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吗?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我是倩倩,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美食介绍与吃法共享,欢迎大家评论关注,我们下篇文章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