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口“消失不见”的5种小吃,炸酸奶上榜,你最舍不得哪个?

学校门口的小吃街是最繁华的地方,每到放学大家总要排队买个小吃,回家一边吃一边走。但是,这些小吃现在在慢慢消失,让我们看一看都有哪些。

炒酸奶,夏天马上就要来了,炒酸奶的火爆也就要来临了。它整体味道比雪糕要好很多,而且里边还加着各种水果和干果,最主要它主要原料是酸奶,不会长肉肉。

烤冷面,虽然烤冷面是东北的小吃,现在基本全国都会有。主要食材是冷面跟鸡蛋还有肠和各种小料搭配在一起。放学后来一个烤冷面是最好不过的了。

煎饼果子,是山东的杂粮煎饼,很有名。全国各地早餐都有煎饼果子,很受学生跟上班族的喜爱,吃一个很顶饿。味道也是很香的。

烤面筋,它跟烧烤不一样,它可以单独出来做一个小吃,尤其是刷上它的酱,很诱人,又香又辣,看着都让人流口水。

炸香肠,这应该是很多00后的记忆了吧,它好吃点在于炸的过程中要很入味才更好吃。最后再加上辣椒跟酱,回忆的味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