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多给孩子吃此菜,视力好了,大脑更聪明,个头也嗖嗖长!

春天多给孩子吃此菜,视力好了,大脑更聪明,个头也嗖嗖长!

菠菜是蔬菜界有名的补血菜,口感也好,味道也很棒,适合春季食用,我们都知道菠菜的做法多种多样,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菠菜中所含的酶,能促进胃液和胰腺的分泌,有助于食物消化和营养的吸收。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加快大便的排出,对便秘、痔疮出血等有很好的疗效。有降低血糖的作用,促进糖分分解,具有使过剩糖分转化为热量的作用,改善体内的脂肪平衡。含有大量抗氧化剂,有助于防止大脑老化,预防老年痴呆。并且能够修复我们受损的免疫层,提高对病毒的抵抗能力。儿童经常食用菠菜,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促进生长发育,富含胡萝卜素,可维持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健康的功能,同时也提高了预防传染病的能力。能供给人体多种营养物质。其所含铁质,对缺铁性贫血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推荐搭配:菠菜炒鸡蛋

鸡蛋,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家常菜都需要用到鸡蛋。鸡蛋的营养是很丰富的,适当吃些对身体有益。不仅可以帮助身体成长,还能够有效的增强孩子的记忆力,提高学习效率。鸡蛋中的营养物质可以防治血管疾病,也可能降低患白内障的风险。蛋黄中的脂肪,还可以促进叶黄素和玉米黄素的吸收利用率。鸡蛋和菠菜搭配一起炒,常食好处多多,春天多给孩子吃此菜,视力好了,大脑更聪明,个头也嗖嗖长!

你记住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