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懒人新吃法,没“料”照样香喷喷,只需3分钟,惊艳你的味蕾

做为北方人,对面食的喜爱应该是与生俱来,深入骨髓的。尤其是各种面条,更是百吃不厌。在温暖的春日,吃上一碗酸辣爽口的拌面是再好不过的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这道特别简单又美味的酸辣拌面,自己在家3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下面快跟小编一起看看怎么制作吧!

食材:面条200克、大蒜适量、小葱适量、生抽少许、陈醋或香醋少许、耗油少许、鸡精少许、胡椒粉少许、辣椒油适量、盐适量。

第一步:把大蒜切末,小葱切成葱花,喜欢香菜的朋友可以加点香菜切段。

第二步: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空碗,放入蒜末葱花,再倒入两勺生抽、两勺香醋、半勺耗油、鸡精少许,胡椒粉少许,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盐,在加入少许辣椒油调成汁。

第三步:锅里倒水,水开后放入面条煮5分钟。

第四步:面条煮熟后捞出过下冷水在沥干,然后将沥干水的面条放入碗中,将调好的酱汁倒入面条中,搅拌均匀即可。

这样一道美味又快手的酸辣拌面就做好了,过冷水的面条更加劲道,再配上酸辣爽口的碗汁,真的是能够对得起你的味蕾哦!大家喜欢的话也可以收藏起来,有时间的时候可以自己做一碗来尝一尝。

这样的一道酸辣拌面你学会了吗?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对于面条你还有什么好做法呢?欢迎给小编留言!喜欢美食的朋友们,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和转发,你们的一点一转都是对小编的鼓励和支持!小编会每天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美食,欢迎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