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它一起炒,气死癌细胞,消化好了,血脂跑了,早食早受益

鸡蛋中的营养非常全面丰富,不少的人每天都必吃一个鸡蛋,来达到养生的效果。鸡蛋黄中的卵磷脂、甘油三酯、胆固醇和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良好作用,可延缓老年人的智力衰退,改善记忆力。卵磷脂被医学专家视为老年性痴呆的克星。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以及硒、锌等矿物质,这些物质都有防癌作用。

青椒味辛,含有辣椒素,它可刺激口腔内辛味的感受器,引起血压变化和出汗。大量进食可造成神经损伤和胃溃疡。动物实验取得的证据表明,辣椒一旦从肠吸收到血液中,即可运输到肝脏贮存,成为有益的抗癌物质。青椒中还含有叶绿素,能够净化血液,排毒。

鸡蛋和它一起炒,气死癌细胞,消化好了,血脂跑了,早食早受益!要说鸡蛋炒青椒也算是一个家常菜了,不少的人都十分的喜欢的一道家常菜。只是没想到这两样食材碰在一起的时候,居然还有这样的效果。

接下来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辣椒炒鸡蛋的做法

材料:鸡蛋三个、青椒一个、红辣椒一个、油、盐、蒜。做法:1、将青椒和红辣椒切末。2、锅内放油,八成热时打入鸡蛋,用锅铲翻炒出漂亮的蛋花,取出备用。3、锅内放少许油,将蒜爆香,倒入辣椒爆炒。4、把炒好的鸡蛋倒入锅中,加少许盐,和辣椒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