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女性减肥推荐常食3菜,排除体内垃圾毒素,皮肤也透亮

夏天来了,女性减肥推荐常食3菜,排除体内垃圾毒素,皮肤也透亮

秋葵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味道也非常的不错,它的口感非常好,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钙镁硒等微量元素,能增强皮肤弹性,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可减少体内毒素,使肌肤更透亮。

牛蒡可以人工培育出来,也有野生的牛蒡,只是野生的较少见。牛蒡是一种蔬菜,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以及食物纤维,是一种对于通便排毒有良好功效的蔬菜,可以起到降血脂减肥的目的。

黑木耳是有名的一种山珍,形状就像人的耳朵,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菌类食材。常吃黑木耳有助于人体肠胃中毒害物质的清除和排出,可以起到预防便秘的作用。还可给人体补充铁质,让人气血变得更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