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又美味的爆炒鸡胗,你可一定不能错过它哦

鸡胗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以及钙、磷、钾等丰富的微量元素,这些都对人体非常的有好处。那今天小伙伴们就来教大家做一道有关鸡胗的美食——爆炒鸡胗,它吃起来香嫩咸鲜、美味诱人,非常的不错,小编每次做这道菜自己都能吃一大盘呢。小伙伴们,如果你也非尝喜欢吃鸡胗的话,就快来跟着小编学学吧。

食材:鸡胗、青尖椒、葱、姜、剁椒、酱油、料酒、花椒粉、盐、油。

做法:

1.鸡胗洗干净捞出放在盆中,放入适量盐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捞出沥水。

2.把沥干水的鸡胗切成片,葱洗净切末,姜切末,尖椒洗净去籽切片。

3.炒锅放适量油烧热,放入剁椒小火炒香,再放入葱末、姜末炒香。

4.把鸡胗放到锅里改大火,淋入适量料酒,快速翻炒。

5.再加入适量的酱油和花椒粉翻炒,炒至汤汁浓稠时放少许盐和青尖椒片炒匀就可以了。

这样就做好了一盘美味的鸡胗,它吃起来香嫩咸鲜、美味诱人,非常的不错。偷偷告诉你,小编昨天晚上自己就吃了一大盘呢。另外这道菜营养丰富,多吃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平常做这道菜来招待客人也是很不错的。小伙伴们,看完了小编的介绍,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喜欢上这道鸡胗呢?如果你喜欢的话就赶快自己动手去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