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外卖不要再订了, 黄焖鸡米饭上榜, 订了就是白花钱

说起外卖,现在人们都喜欢订外卖,不过尽管订外卖很便利,但还有一些外卖订了就后悔的,由于一些外卖总是和实物不符,要不便是量少价贵,要不便是不好吃,而有几种外卖最好就不要再订了,订了便是白花钱,接下来就带我们看看有哪些吧。

黄焖鸡米饭

黄焖鸡米饭是很多人喜欢吃的,只不过,我们都知道店里的黄焖鸡米饭价格不便宜,但是重量仍是够的,而外卖中的黄焖鸡米饭不仅价格贵,就连量都很少,花了20几块钱,还吃不饱,所以现在很少人订外卖会订黄焖鸡米饭,想要吃的话,宁可自己出门去店里吃,也不想订外卖。

麻辣烫

麻辣烫尽管也是我们喜欢吃的,但是订的麻辣烫中,不论自己选的是什么菜,店家都会多加重量压秤的菜和面条,因而,每次订的外卖中没有多少菜,而面条也由于时刻很长不好吃了,因而订了麻辣烫,最好吃也最满意的就只要麻辣烫汤了。

饺子

饺子是过节日经常吃的主食,只不过,饺子的配送费相对都比较高,而且饺子只要刚出锅的时分,才最好吃,而由于配送的时刻比较长,饺子都已经变坨了,饺子馅尽管味道没变,但是饺子皮就不好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