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能够让你舔盘的的开胃菜,肉末粉条,香辣爽口!

说起肉末粉条,那可是小编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道菜,每每想起必流口水,肉的香味回味悠长,粉条的劲道Q弹爽口。长大后自然而然就掌握了这一门手艺,现在我把这个肉末粉条的制作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食材:

猪肉100克、 粉条150克、洋葱一个、鸡精、食盐、味极鲜、老抽

做法:

1. 把粉条放到清水中浸泡10~15分钟,浸泡至软。

2. 将泡软后的粉条放到锅里面煮10-15分钟,然后捞出放到凉水中。因为有火大火小,所以要看粉条煮到没有硬心才可以。

3. 可以用料理机将猪肉打碎,把猪肉弄成肉末状,再把洋葱切成丁状。

4. 在锅里面加上食用油,再加入葱花把香味爆出后,倒入肉末不断进行翻炒。

5. 当肉末炒至变白后再放上洋葱丁接着翻炒。

6. 倒上一点味极鲜,再加上少许的老抽进行上色,注意适量不要加太多,再加点水。

7. 放入煮好的粉条然后一起均匀翻炒。

8. 最后加点食盐、鸡精进行调味后就可以出锅上盘了。

小温馨:

1. 在粉条煮好后一定要记得过遍凉水,这样可以使粉条不会糊在一起。

2. 粉条一定要放到最后加,因为在之前已经煮过,如果炒的时间再过长的话,粉条就会比较容易断,变得没有弹性。

夏天的开胃家常菜,百吃不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