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蔬菜减肥好帮手,减肥效果特好,还能改善便秘,是女人的最

【10种蔬菜减肥好帮手,减肥效果特好,还能改善便秘,是女人的最爱】

时下肥胖早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而这也促使更多的人加入减肥这个庞大的队伍中去,毫无疑问减肥的方法非常多,但是归根结底最有效的还是“管住嘴、迈开腿”,尤其是多吃一些刮油的蔬菜,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它含有较少的热量,营养又有利于减肥,那么吃什么蔬菜减肥最快呢?看看你选对了吗?一起看看这七大减肥蔬菜,总有一款适合你。

大白菜

白菜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蔬菜,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廉价。白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我们人体肠胃的蠕动,从而减少粪便在体内的存留时间,白菜还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从而减少体内堆积的毒素量,白菜中的果胶成分还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排出多余的胆固醇,另外,白菜中含水量高达95%,所以说它不会导致热量超标而变成脂肪堆积在体内,白菜里边儿的维生素含量也比较高,对于美容养颜也会起到一定的效果。

西葫芦

西葫芦一种热量很低的蔬菜,含水量非常高,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钾,镁等矿物质以及较多的纤维素和果胶,这些物质虽然不能被人体消化酶水解,但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宿便的排出,有效缓解习惯性便秘症状,达到减肥效果。西葫芦可以生吃、煮汤或炒熟,但是若是想减肥的话,生吃西葫芦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芹菜

减肥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芹菜,因为芹菜中的高纤维成分可以加速肠道蠕动,排宿便,清肠道,长期服用清热解毒,女性多食用后还具美容功效。在减肥期间,晚上可榨一些芹菜汁喝,因为芹菜汁中含有丰莞荽甙,绿原酸,甘露醇等成分,能够很好地刺激消化系统,增加血液的碱度,加速机体对毒素的排除,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经常饮用会有很好的瘦腰效果,芹菜虽好,但是有很多人却吃不了它的味道。

白萝卜

萝卜味辛性凉,吃秋天很好的滋补食品,其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梨的10倍,还有消除积滞、化痰解热、抗病毒、抗癌等功效,对治疗支气管炎和咳嗽效果,同时还能够减肥通便、抗菌、预防胆结石形成,对降胆固醇,对高血压和冠心病都有极好的预防效果。

生菜

很多年轻男女都会生吃生菜,例如生菜蘸酱,生菜含有甘露醇可以促进人体血液的循环,叶绿素和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体胃肠消化,经常食用不仅可以 补充营养还能瘦身养生哦。

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膳食纤维,具有改进便秘与排毒的成效,卷心菜中富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而且维生素C能产生胶原,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女人多吃卷心菜,既能瘦身,又可以很好地美容养颜。

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被称为“小人参”。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使血中胆固醇降低10%-20%。胡萝卜的热量比较低,非常适合在减肥的时候食用。而且胡萝卜营养丰富均衡,还有不错的饱腹感,是水分和纤维含量较高的蔬菜。

菠菜

菠菜热量非常低,每100克菠菜的热量仅有17大卡,且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利于排便,绝对是一种任吃不胖的蔬菜。

豆芽

主要是指黄豆芽、绿豆芽,虽源于黄豆、绿豆,但营养却更胜一筹。除了较多的纤维素外,豆子在发芽过程中植物凝血酸很快消失。由于酶的作用促使植酸降解,更多的磷、锌等矿物质被释放出来,被人体利用。尤其维生素C的含量极高,是低热低脂食品,可滋阴通便利尿。常吃豆芽可防治肠癌、口腔炎,提高大脑功能。

苦瓜

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是瘦身食物中最佳的蔬菜,苦瓜还能抑制食欲,对于瘦身减肥起到很好的作用。而其中还富含维C,苦瓜本身热量低,脂肪的含量也是较低的,能使肠道内的脂肪和毒素排出体外。

以上所列举的蔬菜有很好的瘦身效果,除了以上蔬菜外,也可以适当吃一些肉类,最好是瘦肉和鸡肉,以补充蛋白质,身体有充足的营养、以及保持营养的均衡,也是瘦身的诀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