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吃野菜,才是绝配,可治疗风湿性关节炎、跌打损伤、口鼻出血

农村中最多的就是野菜了,有些野菜遍地都是,例如我家门口,一大片的野菜可以摘来吃。但是农村中的这么多的野菜,你都见过?都吃过吗?都知道它们的功效吗?我想大家应该不了解吧,不过不要着急,现在大家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些神奇的野菜吧。

酸枣

记忆中的酸枣漫山遍野都是有的,酸酸的很开胃,它的营养价值很高,也具有药用价值。主治胆风毒气,虚实不调,昏沉多睡。

鹿耳韭

最让人称道的还是它那独特清香的味道,它的味道好似韭菜,又如小葱,但却没有韭菜的酸涩,也没有小葱的辛辣。鹿耳韭 又叫 天韭,营养价值高,菜质柔嫩鲜美,口味辛香

珍珠菜

别名红丝毛、过路红、阉鸡尾、活血莲、红根草、红梗草。它全草可入药。治月经不调、白带、风湿性关节炎、跌打损伤、口鼻出血、蛇咬伤等

你的家乡有这些野菜吗?你吃过上面几种野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家乡有哪些野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