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营养的3种食物,值得天天吃一些,淡化皱纹、滋补身体!

很有营养的3种食物,值得天天吃一些,淡化皱纹、滋补身体!

1、韭菜花

韭菜花中所含大量的维生索A原可维持视紫质的正常效能。又适宜皮肤粗糙以及便秘之人食用。味道辛,可以很好的起到补肾的作用,还可以有效地疏调肝气,增进食欲,增强消化功能。还具有活血散淤、除胃热、解药毒的功效。可以有效地疏调肝气,增进食欲,增强消化功能。

2、花生

花生经常被用来作为零食或者下酒菜食用,是不少人的心头好。不仅香脆可口,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富含各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于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富含白藜芦醇的花生、花生油等相关花生制品将会对饮食与健康发挥更大的作用。

3、平菇

平菇就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食物,它里面的营养价值十分的丰富,估计每100克含蛋白质,大概是20~23克左右,而且里面的氨基酸成分种类是特别特别齐全的,如果说想吃的话可以多多学习一下,矿物质也特别的丰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