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麻辣小龙虾的做法,比外面的干净便宜,味道超级好

天气越来越炎热了,又到了吃小龙虾的时候了。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动手做,超级的好吃,也比外面的干净,只需要三步就可以搞定了。喜欢吃小龙虾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麻辣小龙虾

准备食材:小龙虾、啤酒、香叶、葱、姜、蒜、花椒、干辣椒、豆瓣酱、虾酱、草果、白芷、甘草、桂皮、八角、肉蔻、陈皮、花生油

做法:1、首先清洗小龙虾,这个步骤会比较的麻烦。但是如果清洗不干净,会影响口感,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先把小龙虾放入清水中,淘洗几次,把里面的泥沙清洗干净。然后用牙刷彻头彻尾的刷一遍,去除污垢。最后用剪刀把虾头剪掉,用镊子取出虾脑,尾部剪开,把虾线取出来。

2、锅中烧油,把准备好的所有香料放入锅中炒香。

3、再放入葱姜蒜,炒至微微发黄,再放入花椒和干辣椒。

4、然后放入豆瓣酱和虾酱,搅拌均匀,小火翻炒,接着再次加入豆瓣酱。

5、闻到香味后。加入啤酒,转至中火烧开后,加入少许的糖使酱汁粘稠。

6、放入小龙虾,焖煮二十分钟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