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道家常菜——水晶肉皮冻!

水晶肉皮冻是一种传统的家庭菜肴,选用新鲜的猪皮经过煮制,制作出来口感爽滑的肉皮冻,吃起来劲道弹牙,非常的Q,搭配上酸辣汁,味道更是一绝,特别的适合当成一道下酒菜。

水晶肉皮冻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所有原材料。

2、把肉皮冷水放入锅中煮制,加入八角、香叶、桂皮、姜片、葱段,直到煮到肉皮能用筷子插得动为止。

3、将煮熟的肉皮上的毛拔干净,肥肉刮得干干净净。

4、把猪皮切成颗粒状。

5、加入水、少许的盐和生抽调味,把肉皮和水的体积比例约为2:3,放入电饭锅中,调到炖肉的档位煮制。

6、煮好之后待放温后放入保鲜盒里,等到冷凉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室,等到凝固后切块。

7、食用的时候泼上酸辣汁即可。

小贴士

1、猪皮选用大块的,除去肥肉部分。

2、猪皮切成条状也可以。

3、煮熟的肉皮上有猪毛要处理干净,以免影响口感。欢迎您在文章下方留言分享,大家一起探讨学习。感谢大家的阅读,本图文均为“ 帆乐美食 ”编写,盗用必究。您们的支持与鼓励是我一直分享美食的动力,如果大家觉得以上的方法实用的话,欢迎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