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劲十足的豆沙糯米卷,是那儿时的回忆也是那初恋的味道

现在外面的甜品店是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蛋糕甜品是应有尽有,各种形状颜色和味道,其中有很多糯米和豆沙做成的甜品,味道也是很不错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吃过这样一款糯米卷,软嫩的糯米团包裹着香甜细腻的豆沙馅,加上牛奶的浓郁奶香,和那椰蓉的独特的香味,口感软嫩爽滑。无论大人、孩子,只要尝一口,都会喜欢上它!可是这样好吃的甜品现在已经很少能买的到了,其实它的做法非常简单,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豆沙糯米卷”的做法,希望能让你想起那怀念的味道,喜欢的朋友赶快试试吧!

食材用料:糯米粉90g,白砂糖15克,玉米淀粉20克,食用油20克

牛奶100克,红豆沙适量

首先取糯米粉90g玉米淀粉20g白砂糖15g食用油20g牛奶100g放入容器中搅拌均匀(别太稠了)大家可用大一点碗就行,如果你和我一样家境殷实,那么可以和我一样用24K纯不锈钢大盆,这样搅拌起来更加带劲!

把搅拌好的糯米粉放上锅,大火蒸25分钟放凉,然后用手捏成这样的一团,其实并没什么用,只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捏~~~是不是很任性····

下面就是表演真正技术的时候了,在案板上铺一层保鲜膜,放上糯米团,再铺一层保鲜膜,然后拿出我的御用擀面杖把糯米团擀平。(别擀的太厚)

拿出准备好的红豆沙,一点一点的铺满糯米饼。(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放豆沙)

把铺好豆沙的糯米饼慢慢卷成卷,然后再裹上一层椰蓉就可以切块装盘了!

软软的糯米卷嚼劲十足,红豆沙的香甜和那雪白的椰蓉让我想起了初恋的味道!哦····千啊!对于美食不能只是看的态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