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这道蔬菜中的“营养模范生”菠菜芝麻饼

早餐一定要让孩子吃好,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道小饼是菠菜芝麻饼,主要食材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菠菜啦!加入面粉和鸡蛋一起,在锅里煎到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简单快手,孩子也非常喜欢吃,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K和矿物质等很多营养素,被称为蔬菜中的“营养模范生”,相信7080后的朋友都是看《大力水手》长大的吧,里面的水手每次要干大事的时候就是事前吃上一颗菠菜,然后就力大无比了!菠菜具有润肠通便、促进生长发育和增强抗病能力、延缓衰老、补血的功效,可以当做早餐或者零食多做给家人吃,特别是小孩和老人!

所需食材:菠菜、面粉、鸡蛋、食盐、胡椒粉、白芝麻(可以不要)

把菠菜洗净后去根,切碎,把面粉、鸡蛋倒入装有菠菜的碗里,放入一勺食盐、半勺胡椒粉,一碗水一起搅拌均匀,搅拌成糊,不要太粘稠,也不要太稀的状态即可

电饼铛加热在锅里刷上一层油,然后倒入菠菜糊,摇晃锅底摊均匀,待表面凝固,在面饼表面撒上白芝麻,按压一下,翻面,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菠菜饼已经外酥里嫩了,喜欢的话还可以配上一碟老干妈作为蘸酱吃,味道更好哦!一道非常不错的早餐,营养又美味!保证一天充沛的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