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吃香蕉时不能碰此物,吃了给健康找麻烦,却好多人不清楚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及多种氨基酸,可以养心安神,润肺补肝,稳定情绪,防止记忆力减退。而且也可以有祛痰的效果

香蕉味香、富于营养,终年可收获,在温带地区也很受重视。果肉营养价值颇高,其中维生素A能促进生长,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是维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视力所必需;富含的核黄素能促进人体正常生长和发育。

香蕉虽然甜,但是它的卡路里却并不高,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含有大量的淀粉,所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用担心能量过剩,是可以作为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比如:吃香蕉时不能碰芋头,这2种食物一起吃的话,会让人们感到胃不舒服,会腹胀、腹痛等症状,喜欢吃香蕉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香蕉的禁忌哦!

你们喜欢吃香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