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几十年菠菜,还是如此做好吃!小秘诀:放10小时颜色都绿油油

菠菜500克、烤花生50克、干辣椒四个、大蒜四瓣、芝麻花生酱10克、腐乳汁5克、生抽15克、香醋5克、凉开水30克、芝麻香油几滴、植物油10克

【制作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2、做调味汁用的辣椒为了去掉生辣感,可以先将辣椒煮一煮。3、大蒜切成末,辣椒切成段,撒上适量盐,将油烧到微微冒烟淋入。

辣椒籽提前抖出来和辣椒段一起放入,这样炸出来很香。4、芝麻花生酱里加入少许芝麻香油,然后分次加入凉开水搅拌顺滑,再加入腐乳汁、生抽、香醋,搅拌均匀,最后和上一步做的辣椒蒜蓉全部一起混合均匀。5、锅里水烧开,将菠菜焯水后捞出。

焯水的时候水里加点油和盐,焯出的菠菜颜色又绿又亮,超好水的菠菜要迅速放入凉开水中才能保持好的颜色。6、将菠菜捞出,倒入调味汁,撒上烤香的花生米,当然也可以是油炸花生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