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清蒸多宝鱼】

今天就来个升级版【清蒸多宝鱼】,切点漂亮的葱丝,调点汁儿,把味道再提升一下。

步骤一:先把鱼用葱姜蒜料酒腌制起,不放盐哟。

步骤二:呼气……吐气……让自己心情平静如水!好了开始切葱丝划破卷成卷,一定要戳紧,让它裹得紧紧的。

切成细丝,再抖散,它就自然卷曲,非常漂亮。

大葱也切成丝,备好。

步骤三:放入盘子,下面掉两根筷子,撒上姜片大葱,入锅蒸六分钟,焖三分钟。一定别过了!

步骤四:蒸鱼的过程调个汁儿,酱油、蚝油、几滴鱼露,用少量开水冲开,拌匀。鱼蒸好后,倒掉盘里的汤汁,用开水把准备移装的大盘烫热,去掉蒸鱼的葱姜,把鱼放入大盘淋上汤汁,放上切好的大葱丝,锅里倒入少许色拉油,一勺猪油,油热后淋上,再放上小葱丝即可上桌。

料汁儿这次多了鱼露,几滴就行了,记住一定要用开水冲开,适用于蒸海鱼。淋的油我们增加了猪油,再加上漂亮的葱丝,如果有红色的彩椒还可以切点丝进去点缀一下就更完美了。这些一点点的提升,都会让你的蒸鱼更加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