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山药奶酪棒,充满拉丝诱惑外脆内软香甜可口

今天分享给大家的,是一道充满拉丝诱惑,营养健康的美食山药奶酪棒。山药、奶酪和糯米粉等食材按照合适的比例糅合在一起,裹以蛋液、淀粉和面包糠,不需要油炸,也能品尝到这份外脆内软的香甜口感。

准备材料:铁棍山药250克、玉米淀粉25克、糯米粉35克、淡奶油10克、细砂糖20克、鸡蛋1个、奶酪碎适量,面包糠适量,玉米油适量

第一步:山药去皮切小块。担心手痒的话,可以戴手套。另外,尽量选择铁棍山药,用脆山药效果差一些。

第二步:切成大小均等小段

第三步:冷水上锅,水开后大火蒸20分钟

第四步:趁热用勺子压成细腻的山药泥,淡奶油10g牛奶,20g细砂糖和35g糯米粉。

第五步:充分拌匀,揉成面团

第六步:取适量于手心,揉成圆球

第七步:稍稍压扁

第八步:包入奶酪碎

第九步:包紧再搓成长条,方便煎熟。依次做好剩余的

第十步:在玉米淀粉中裹上一圈,裹上淀粉后,最后定型效果会更好,也可以避免糊底

第十一步:依次将其它剩余的都裹上玉米淀粉

第十二步:蘸上蛋液

第十三步:再裹上一层面包糠

第十四步:锅中放适量的油加热

第十五步:把奶酪棒放入锅中

第十六步:小火煎至底部微黄后翻面再煎,直至整个表面都呈现微微的焦黄

第十七步:依次将剩余的都煎炸好,放入盘中

第十八步:出锅后,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挤上番茄酱、沙拉酱等,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享用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