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鸡蛋新做法,好看好吃又营养,让不爱吃菠菜的孩子爱上吃菠菜

菠菜的营养众所周知,小时候有一部叫《大力水手》的动画片,就是夸大菠菜能量的。菠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味道甜,有淀感。而菠菜炒和鸡蛋的搭配,也是很常见的。但是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种菠菜鸡蛋的新做法,好看好吃又营养,可以让不爱吃菠菜的孩子爱上吃菠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做法吧~

所需食材:菠菜、鸡蛋、盐半勺、胡椒粉、淀粉、食用油

将菠菜清洗净焯水捞出,(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草酸,所以,建议在食用前先焯下水。)

菠菜捞出来,攥一下去掉水分,剁碎

将菠菜末放入碗中,打入鸡蛋,再放入1勺的淀粉,半勺盐,少许胡椒粉搅拌均匀

玻璃碗内壁涂一层食用油防沾,倒入蛋液,水开后,放入蒸屉,大火蒸15分钟即可(如果蒸的多,时间相对延长)

蒸好后稍微晾凉,倒扣过来,用刀切成合适大小的块,因为加了淀粉,成型效果特别好,宝宝可以直接用手拿着吃哦。

好了,一道简单的美食就做好了,不仅看起来非常有食欲,吃起来也是很美味。大人吃的时候,还可以蘸一些自己喜欢的料汁,味道会更好哦;香软滑嫩,简单营养美味,绿色健康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