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最强劲敌,因这一点输给对手,网友:实在是太可惜了

说起老干妈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这个牌子在小编还年少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至今已经块20年了,老干妈依旧火遍全国,大家无论在哪,吃得多么的艰辛,只要有一瓶辣椒酱,大家内心就会十分的温暖,这瓶辣椒酱伴着多少人度过了校园食堂时光。虽然一说到老干妈大家想到的都是那瓶辣椒酱,它似乎成为了辣椒酱的唯一品牌了。

随着老干妈越做越大,它成功的走向了国际市场,从国内的畅销品发展成为国内外的热卖品,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人,说到这个辣椒酱,都会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其实我们平常在超市的时候,看到的辣椒酱并不是只有老干妈这一家,还有很多其它品牌的辣椒酱,但是它们都没有打败老干妈,难道老干妈真的就没有对手了吗?

其实在以前,老干妈还是遇到过一个对手的,而且这个对手是老干妈的最强劲敌,它的名字就叫做“老干爹”,听起来和老干妈很像吧,除此之外,两者的味道也特别的相似,所以大家经常会买错。大家不要以为它是老干妈的山寨货,这个牌子也是别人辛苦辛苦建立的,要是这个牌子能够延续到今天,那么老干妈也许就不会有今天了。

老干爹如此厉害为什么之后就相声匿迹了呢?原来都是因为不懂法律,当初陶碧华发现有些品牌的名字和自己的差不多,而且味道还不分伯仲,于是她马上去注册名字,把和“老干妈”相似的名字全部给注册了一遍,“老干爹”自然也在其中。

陶碧华把名字给注册之后,老干爹还傻傻的在卖自己的产品,没想到陶碧华以侵权的名义,直接告了老干爹,因为名字的确被陶碧华注册了,所以老干爹最后被打败了,直到现在,依旧没有再看见过老干爹,而老干妈却越来越火,做得越来越大。

吃过老干爹的朋友都知道,味道还是不错的,而且品种也很多,就是因为缺少法律知识被打败了,网友纷纷表示实在是太可惜了。老干爹的事迹告诫了我们每一个人,学会法律知识是特别重要的,各位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